close

今天是廖小妹滿八個月的慶生

 

但他還小

不方便帶外出

所以

就放張照片意思意思囉

 

(什麼,吃好料的還找藉口不帶我去)

 

 

 

言歸正傳

今天吃的是一家新開的平價牛排店

位置在四維大橋的加油站旁

這的位子的前東家是家餃子館

再之前是網咖

再再之前。,。。。。就不得而知了

 

 

牛喀(ㄎㄜ\) 牛排

很奇妙的字,老實說,我想不到這個字有什麼詞彙。

吃波卡的聲音喀喀喀喀嗎?

 

 

裡面環境還不錯

很乾淨

裝潢看得出有用心

查了一下

果然是連鎖的

總店在桃園大埔

走的是紅色的氛圍

個人猜想

強調牛排的鮮嫩透紅的視覺饗宴?

 

消費方式跟一般平價的牛排店相同

先點一客主食,

之後的沙拉,濃湯,水果,甜點等等都是任你吃到飽的自助吧

 

菜單

 

只有一面,簡顯易懂

我點了一客五分熟的巨星牛排

巨星看起來很嚇人

但我是看到旁邊的10oz 才點的

畢竟我是個大胃王

 

OK

主菜點完了

 

我要去看看自助霸有哪些東西

沙拉區

除了一般的生菜,苜蓿芽,小豆芽,玉米,小黃瓜,毛豆?水果外,

他的馬鈴薯沙拉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超~級~推~薦~好吃!!!我吃了好幾碗

沙拉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

聽起來很不起眼,但就是好吃!!

 

沙拉區的另外一頭

 

 

再來是熱食區

 

湯的部分有兩種:

濃湯跟清湯

濃湯就是玉米濃湯,裡面吃的到馬鈴薯洋蔥。

清湯就是中式排骨湯。

我沒喝,因為吃牛排就是要配濃湯。

 

紅色的電鍋不用我說你們也猜的到是什麼吧

沒錯!

是滷肉。怕大家沒吃飽。

特別準備的。

台灣的店不論火鍋,燒烤,還是什麼店都會看到滷肉的蹤跡。

 

麵包要自己烤。Orz

我覺得如果事先烤好端上桌,質感會好一些。

就算餐包好吃,我們不會烤也沒轍。

 

左下角是冰淇淋。

有四種口味,本人不愛吃。

但同行的妹妹說好吃!!

 

 

介紹完了

是不是要開動了啊!

 

桌上的佐料

BB醬真的會辣。

番茄醬是用不錯的牌子

至於海鹽

其實根本用不到

因為肉都有腌過。

 

 

我的前菜

對了!

她的柳丁超甜超好吃

我至少吃了三顆

 

 

濃湯!!

味道普通。

 

 

麵包,

白話一點這根本就是餐包。

裡面有少少的鹹奶油

記得烤的時候要有點技術

外皮要為焦,口感才會好。

 

 

來了來了

我的巨星牛排

看一下到底是有多巨星

 

果然

夠巨星。

牛排大到快跟盤子一樣大了。

不過

吃的感覺

有點像夜市的牛排。

沒什麼特別

 

但他的麵很棒

醬也好吃,如果愛吃黑胡椒的朋友

滷肉旁還有熱的黑胡椒醬可以自行添加。

原來巨星果然就是份量取勝。

 

 

總言

沒吃過的可以吃看看。

不會太推薦,但不會難吃。

你們懂的。

 

 

重點

最近剛開,到11/22號前都有八折的優惠。

趕緊把握。

 

 

 

牛喀牛排

  • 電話:03-527-8969
  •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2段7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丁先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